这群大学生激动了:去了一趟中国,还想再去
天维专题

往期专题

形象魔术师Kelly Ren献上“画皮”之作(图)

作者:   日期:2009-07-23 08:56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辑部  
分享到:
邮箱:

  她的名字叫Kelly Ren,她的天维ID是fashionbaby,她是Ren’s Effects 造型公司首席造型师,她同时也是Skykiwi各项大型活动的化妆师和造型顾问。

去年,Kelly她在参加2008年6月14日在奥克兰举行的2008年度NZ Body Art Awards的比赛上,一举获得了两个奖项,为华人争光。

而在去年512汶川大地震发生之后,身为灾区映秀镇人的Kelly也自发到奥克兰的皇后大街上派发小白花活动,寄托对家乡人民的哀思。
 

 

 




今年,Kelly再次报名参加该项比赛,并带来了她的设计理念。

 


  【参赛主题: 画皮—— PAINTED SKIN 】

  说一下自己的构思吧,今年的body art的主题是:“奇幻亚洲”,因为工作关系在报名之前,我一直在犹豫到底要不要参加,但是这样一个主题的大比赛实在是太吸引我了,所以不管过程中有多少困难和阻力,我都希望自己能克服,勇敢的参与到这样一生一次的盛事当中。  

在觉得报名之后,我需要定出自己的一个主题,一开始的时候我本来想做两个造型,一男一女,是一对夫妻,选择的故事背景是后羿射日和嫦娥奔月,但是因为设计途中得到比赛组别有变,所以设计好的造型没有办法完全适用,所以我就只有改设计了,我保留了为嫦娥设计的服装,但是把设计的back ground改成了大家熟知的一个聊斋故事《画皮》,这个设计将要参加到“奇幻生物组”,故事的背景是这样的,这个怪物特意将自己伪装成一个非常动人的美女,借助这样的外表吸引人的注意,得到他们的欢心,最后这个怪物得到他想要的东西——人心,并以此来维持他艳丽的外表。  

所以我设计了两个面具,里面一层是一个血肉模糊,长相狰狞的怪物,满身脓疱,他的舌头分成三个叉,可穿透血肉直接挖去人心,头上堆满了以供繁殖的卵泡。而他的外面,则披着无比华丽的外衣,一个绝美无比的面具上,是卷曲柔美的长发,是华贵璀璨的珠花,是凤眼红唇,是眼波流转。  






当这个怪物走上舞台的时候,观者先看到的是这样华丽的外表,等他走到台前,走到众人的眼底时,他丑恶的真面目才会展现在世人的眼底,才会在聚光灯下展露无遗。  
 






这样的一个结合特效化妆,舞台表演为一体的展示,才能真正的成为一个立体的设计,才能真正的冲击视觉,动人心魄,而作为我,想要告诉大家的是什么呢,那就是:所有的事物都不能只看外表,当我们剥去那些美丽的事物的层层外衣之后,我们发现的也许不是更为美好的东西,而是一个极其丑陋的真相,所以,一个人必须具备敏锐的眼光和超强的分析能力,这样才能发现事实,找到方向。当然,不能被表象所迷惑,这才是重点。也许有时候外表是丑恶的,但在这丑恶的外表之下却埋藏着如金子般闪烁的真相。
 








比赛将于这个周末进行,让我们预祝Kelly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附Kelly Ren个人简历

2008年底——成立Ren’s Effects 造型公司,担任首席造型师
2008年——毕业于奥克兰著名造型学校 CUT ABOVE  Special Effects专业
2006年底——移民新西兰
2001~2006——就读及毕业于香港蒙妮坦美容大学重庆分校 美容与形象设计专业 ,留校任教,担任造型课高级讲师及学院教学主任

 

 

专业资格:
中国国家高级化妆师
中国国家高级形象设计师
中国国家高级美容技师
中国国家高级按摩师
瑞士CIDESCO 全球专业美容师文凭


Awards:
08 NZ BODY ART AWARDS 全场最佳新人奖/手绘组亚军
08 NZ PASIFIKA BODY PAINTY 亚军


参与过数十场选秀及模特比赛化妆造型工作,supervision过众多fashion show及大型晚会,长期服务于摄影机构并为杂志供稿,并于2005年参与全国美容行业国家教材的编撰工作。

 


 

新闻链接:

[A1快报]Sky网友NZ Body Art Awards获奖

我是汶川映秀人 Sky网友派发小花寄托哀思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