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低调做人 高调做事:访房产中介-大卫丁

日期:2012-03-04 13:54:26 阅读:  来源:
分享到:
邮箱:

  留学移民就像一个围城,里面的人想出去,外面的人想进来。与大多数留学生一样,十二年前初到长白云的故乡新西兰,大卫 丁(David DING)也曾迷茫过,飘摇过。从留学到置业,从飘渺到扎根,眼神中少了几分恍惚多了

  三年前那个怯怯诺诺去敲客户门的男孩已经摇身一变成为一个成熟稳重并充满自信的专业房产经纪。回忆最初的日子,大卫讲到:“一开始,我就告诉自己一定要努力。每天开着车去挨家挨户的找房源,有时候遇到一些人会满口脏话的把你赶走。当他关上那扇门时,我会在心里骂回去,走出院子,我就把这些全部抛在脑后,再次嘴角上扬的走下一家。想得到一分的成功,就必须付出两份的努力。”开始懂得忍耐,学得豁达也是这份工作给予自己的一份回馈。

  经过工作的磨练,岁月的沉淀,大卫身上少了一份冲动,多了一份稳定。每天早上八点钟起床,除了接受Barfoot & Thompson公司日常的培训以外,每天看英文媒体的财经信息、做房产案头工作、与时俱进的更新微博房产信息、上天维论坛与客户线上交流。这些都是他必不可少的工作。

  昔日的小留学生如今已经成为自己行业中的佼佼者,所取得的成功必然不是偶然的,如果说第一单的成功是幸运,那三年来的销售成绩以及在拥1000多名销售经纪,高手如云的barfoot & thompson公司内排名短期内跃至100左右,都以证明这个80后小伙的聪颖和努力。祝福这个有所坚持、有所摒弃的年轻人,可以在远离祖国几万公里以外的新西兰,走的更稳,更远,打造自己更精彩的天地。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无相关信息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