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中旅社总经理Lisa Li:带Kiwi去看世博,游中国

日期:2010-02-16 15:36:34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辑部
分享到:
邮箱:

  今年对于中国来说是万众瞩目的一年,还有不到三个月就将开始举行上海世博会,而新西兰中国旅行社作为上海世博会大洋洲票务代理,今年也将极为忙碌。中旅社总经理Lisa Li(李瑞泰)最近已经成了“空中飞人”,周转

 

 

 

  今年对于中国来说是万众瞩目的一年,还有不到三个月就将开始举行上海世博会,而新西兰中国旅行社作为上海世博会大洋洲票务代理,今年也将极为忙碌。中旅社总经理Lisa Li(李瑞秦)最近已经成了空中飞人周转于新西兰各个城市间,用她的话来说,就是要让Kiwi看世博,游中国。目前看来,她的努力收效甚高。

 

  日前,记者在位于皇后大街175号的中旅大厦,见到了LISA和新西兰上海世博促进会会长黄炜璋先生和促进会发起人胡崇宝先生。LISA向我们介绍说,去年12月份由中国国家旅游局主办,新西兰中旅承办的“2010中国世博旅游之夜”请来了新西兰政府官员和多国驻新大使,让与会中外人士对上海世博会有了更多了解和期待。“‘世博之夜’晚会一周以后,我们就接到了很多咨询。” Lisa说,人们对此事关注程度之高让她对‘世博之旅’充满信心。

  Lisa说现在世博会已经是一个非常热门的话题,"人们对世博会的关注度超过了世界杯世博会能让更多新西兰人了解中国,世博会结束后肯定会掀起一股去中国旅游的热潮,Lisa称中旅将为这股旅游热推波助澜,让更多新西兰人去中国,带领中国旅游业在新西兰蓬勃发展。

 

 

  除了让Kiwi看世博,游中国之外,中旅也决定趁此机会,让中国人回中国。Lisa说,对于新西兰华人来说,可以利用这次机会回上海,看世界 

 

  相比起奥运会来说,世博会举行的时间要长得多,六个月的时间可以让大家方便安排自己启程的时间。很多人也趁此机会,凭最优惠的机票回国探亲,中旅推出的最便宜的世博旅游自由行价格还不到1700纽币,其中包括往返机票、3晚酒店住宿及世博会门票。

  为了更加贴近华人游客的需求,除了去上海看世博会,中旅还推出了跨海峡旅游,可以在看完世博会之后,乘坐邮轮继续前往台湾或日本、韩国继续旅游,11天的行程总价格不到3000纽币,其中包括了世博会门票、往返机票、住宿等费用。


Lisa说自中旅的世博旅行计划推出以来,目前已卖出1000多张票,其中华人旅客以购买散票为主,在祖国的行程安排得更自由,其他族裔的新西兰人则多选择团体旅行,在中国旅游更省心方便。

 

  据悉,中旅社在今年3月底至4月初将在新西兰全国进行巡回推广介绍“去上海看世博会”,许多城市的市长及政府人员都已确定将前往参观世博会。“我们需要让当地人们明白,政府人员去中国世博会这一趟,纳税人的钱花得值,”Lisa如是说。

    中旅还将与刚刚成立的新西兰上海世博促进会积极配合和互动,利用媒体和各种活动向新西兰主流推广世博。

  除了出境游之外,中旅的另一大主要业务就是入境游,让来自中国的游客感受新西兰的风土人情。Lisa说入境游方面中旅主要是针对来自中国的中高端人群,如商务旅游及家庭旅游等团体。其中“喜洋洋假期”从2003年推出开始就很受中国游客的欢迎,2009年圣诞到新年假期创下七天接13个旅游团的纪录,团团爆满的纪录,成了新西兰所有旅行社中最受欢迎的一个旅游品牌。Lisa说,“我们就是希望中国人参加我们的华语旅行团之后,会觉得钱花得很值,真正看到新西兰自然美景中最精华的部分,体会到新西兰的百分百纯净。” 新西兰中国旅行社日前获得了2009年度天维网最佳贡献奖,被问及获奖感受,Lisa说很高兴也很感谢。她说自己在天维网还未取中文名前就很关注它了,中旅职员也是天维网的忠实读者。“天维网在新西兰很有影响力,在中、青年华人中影响尤甚。”李总说,作为商家,中旅很关注并得益于与天维网的合作。“天维网是个很大而且很好的平台,中旅是新西兰唯一的中资企业,产品服务良好。通过天维网的宣传,能够达到双赢的效果。”Lisa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双方将继续合作,共创佳绩。

  中旅还致力于在新西兰发展本地华人的境内旅游活动。“新异游”是中旅与天维网合作建设的一个旅游咨询网站,该网站的主旨就是立足于新西兰,让本地华人将旅行见闻等信息在网上分享,同时也可以通过该网站向国内亲友介绍新西兰的各种资讯。Lisa说建立“新异游”就是为了和一般旅行社组团活动区别开来,不走“传统的旅行团”路线,而是以一种更亲切的方式让大家一起旅游,分享见闻。”通过天维网,让年轻人认识彼此,并有个平台能够互相交流旅游信息、分享行程。“ Lisa说去年的”集结号backpacker"活动和滑雪活动都办得很成功,大家一起玩得很开心,这种形式可算是价廉质优的旅游新模式。Lisa说,“今年随着天维网的春节改版,新异游的宣传力度也将会加大。” 在新异游网站上,新西兰的华人不仅可以查询到最新最快的机票特价,旅行团信息,还可以在不久的将来,直接订票,订房。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