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低调做人 高调做事:访房产中介-大卫丁

日期:2012-03-04 13:54:26 阅读:  来源:
分享到:
邮箱:

  留学移民就像一个围城,里面的人想出去,外面的人想进来。与大多数留学生一样,十二年前初到长白云的故乡新西兰,大卫 丁(David DING)也曾迷茫过,飘摇过。从留学到置业,从飘渺到扎根,眼神中少了几分恍惚多了

  2000年18岁的大卫 丁(David DING)独身来到奥克兰就读奥大预科,做为众多小留学生中的一员,大卫在逐步适应陌生的学习环境和生活环境后,顺利的考入了奥克兰大学。异国他乡的生活,让他在豆蔻年华时便学会在挫折中成长,在成长中进步。

  结束了三年的本科学习生活后,大卫在Telecom公司找到了自己第一份工作,从事销售和客服。在接受采访时,大卫讲到:“每一份工作,对我而言都是一种收获。”告别青涩的校园初入工作岗位,Telecom的工作给予他的不仅仅是物质上的回报,更多的是在转型过程中所给予他的这份宝贵经验。懵懵懂懂的学生仔,自此走上了漫长而充满挑战的职业生涯。

  两年后,不安平稳的大卫从Telecom请辞,开始从事物流行业。回想起这段从业史,大卫自己也说不清是该将其归类为是酸是苦还是甜?Telecom两年的工作已经将这个年轻小伙身上的棱角逐渐抹去,即便洋人老板一直用有色眼镜对待华人员工。但在大卫心中,他觉得只要做好了自己,便可让老板无刺可挑,学到东西才是最重要的。在对自己的严格要求中,大卫的工作也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

  中国有句话说,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死亡。由于老板对中国文化的挑衅,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大卫最终将自己的工作牌甩在了老板的办公桌上。几分钟的时间便结束了自己在物流行业的从业生涯。突如其来的失业打乱了大卫的生活节奏。既然不知道下一步应该迈向哪里,大卫索性停下来,给自己放个假。

  经过半年的休息和沉淀,是机遇也是巧合。2009年一个偶然的机会大卫进入房产销售行业。众所周知,新西兰房产市场曾在2007年呈泡沫状,再加之2009年全球金融危机大环境的影响。那时候的市场环境即便是对资历较老的房产经纪而言也可谓步履艰辛。

  俗话说师傅领进门,修行在个人。大卫的师傅留给他一句:“低调做人,高调做事”的忠告后,便撒手让这个初出茅庐的小伙子自己闯天下了。大概是上天的眷顾,没有太坎坷的摸索、没有太枯燥的等待,大卫接手的第一个客户便成功成交。有一个很好的开头,大卫便更有信心在这个陌生的行业中大展身手。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无相关信息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