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望奥克兰,欲望人生丨一个现实而残酷的移民故事
天维专题

  • 新西兰总理生娃

    新西兰现任总理Jacinda Arden于2018年6月21日下午4.45分成功分娩,生下了一个健康的女婴,体重3.31公斤。这也是Jacinda和伴侣Gayford的第一个孩子。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0 1
往期专题

SleepDrops——在紧张的社会中,让你有个美梦

作者: SleepDrops   日期:2018-09-25 11:40 阅读:  
分享到:
邮箱:

206131046718483

*日益严重的睡眠问题

现代社会节奏越来越快,现代人面临着工作,经济,生活,育儿等各方面的压力,精神极度紧张,除了疲劳,肥胖,身体机能的损坏等亚健康情况外,睡眠成了现代人的老大难的重要问题!

 855362950479654

经常睡眠不足,会使人心情忧虑焦急,免疫力降低,由此会导致种种疾病发生,如神经衰弱、感冒、胃肠疾病等。 另外专家研究表明,睡眠不足或不规律除了让人们眼睛胀涩、嗜喝咖啡、在下午会议上打盹之外,还会增加多种重大疾病的患病风险,包括癌症、心脏病、糖尿病和肥胖症等。

根据世界卫生组织统计,全球睡眠障碍率达27%。而中国睡眠研究会2016年公布的睡眠调查结果显示,中国成年人失眠发生率高达38.2%,超过3亿中国人有睡眠障碍,且这个数据仍在逐年攀升中。

 239087768987603

东方卫视在今年5月推出的纪录片《追眠记》,深度剖析了中国人的睡眠问题,利用案例分析,追踪,让观众了解现代社会睡眠问题,引起社会关注,以及开始注意自己的睡眠健康。

756232278698832

如何能有个质量优良的睡眠,是世界各地人们的一大问题,为此,这次我们请到SleepDrops创始人,Kirsten Taylor来与大家分享一下她的故事以及SleepDrops的诞生与如何服务大家。

*关于Kirstein Taylor

SleepDrops创始人Kirsten Taylor是新西兰自然疗法睡眠专家和医学草药师及营养学家,她毕业于新西兰名校Epsom Girls Grammar,之后进入Wellpark自然理疗学院就读医用草药以及营养学,在这里,为她往日的自然疗法以及对草药的认识打下坚实的基础。

96648473461170

大家都觉得,新西兰环境干净清新,压力与中国以及很多欧美亚洲国家比要小得多,应该没有太大的睡眠问题吧?但是对此,Kirsten有着不一样的看法,她表示,人每天需要有6-8个小时的深度睡眠,有的人觉得自己每天睡得很多,但是在睡眠当中不断的醒来,或者很难才能入眠,这都是不健康的睡眠习惯。

Kirsten是草药学家出身,在创立Sleep Drops之前,她是藉由草药以及香料为顾客调理身体。她表示,现代人身体问题增多,除了医药治疗之外,还会需要各种的调理,尤其对精神放松。

 536420018234135

那时候,很多客户到来的时候,都让Kirsten帮他们调理身体,调理心情,作荷尔蒙调理治疗,但是,从来没有人直接问她:我睡不好,能不能帮我调理一下我的睡眠。而Kirsten发现,来寻求帮助的顾客,都有不同程度睡眠,这时候,她开始反思,睡眠问题会对身体各种机能造成影响,那么调理患者的睡眠对于调理他们身体,将会有着怎么样的影响呢?而怎么样的配方,才能最自然的帮助大家获得好的睡眠呢。

Sleep Drops的诞生

在这样的背景下,Kirsten开始对睡眠进行研究,并发明可以改善睡眠的纯天然配方,也就是后来的SleepDrops。

 622655005787210

SleepDrops的诞生并不是一帆风顺,经过长达7年的综合调研,Kirsten发现,睡眠是人体最重要的修复和回复活力过程,在第一代产品诞生之后,受到一致好评。

为什么是滴剂不是药丸类的助眠产品?

几千年来,人类一直在使用天然草药来治疗失眠,睡眠剥夺和其他睡眠障碍。直到十九世纪我们才开始尝试制造化学安眠药。

 176009666565605

如今,化学安眠药类(现代睡眠丸) 你可以得到处方安眠药(通常是benzodiazepines苯二氮卓类药物- 它仍然会使人上瘾并带来强烈的副作用),非处方药(antihistamines抗组胺药- 可导致白天嗜睡)

SleepDrops 追求草药睡眠疗法,纯草本植物提取, 纯天然滴剂, 无依赖 无副作用来帮助大众解决睡眠上的问题

 713422492825053

但是到2017年,精明的消费者开始追求对症下药,昙花一现的产品难以为继。在意识到这个问题后,Kirsten的后续研发着手于迎合不同的市场区间,保证不同的人在不同的年龄层面对各种各样的睡眠问题都可以被照顾到。

顾客可以根据自己的特别需求,以及身体的情况不同,使用SleepDrops独特的混合配搭系统,白天或者夜晚系列来定制自己的睡眠计划。

仅仅两年的时间,SleepDrops发展成为新西兰助眠产品药房排名第一品牌 。

984515026837826

118221288837720

如对SleepDrops产品推广或者合作有兴趣的朋友,可致电:0800 345 999 和我们聊聊,或访问公司网站 //sleepdrops.cn/ 上面有更多的信息。

235554136931995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