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群大学生激动了:去了一趟中国,还想再去
天维专题

往期专题

明明可以靠脸蛋走红,她却非要依靠实力“吃饭”

  日期:2016-02-02 04:13 阅读:  
分享到:
邮箱:

 

1小时之内吃下22个巨无霸汉堡;

17分钟吃下120个麦乐鸡鸡块;

14分钟吃下1个六层彩虹蛋糕;

9分钟吃下10个总长152cm的subway三明治;

9分种吃下100个寿司;

5分钟吃下2.3kg的墨西哥鸡肉卷。

这些食量级的描述下,大家的侧写应该是一个虎背熊腰的大汉吧。不可思议的是她是个女孩,更不可思议的是她还是个模特。

AUT营养学教授评价她:“异于常人的身体,还有一个像“吞剑者一样的喉咙”。

明明可以靠脸蛋走红,却非要依靠实力“吃饭”。屡屡登上新西兰本地和国际媒体头条,Youtude点击率百万的她坐客天维。

天维专访:三个不可思议头衔的结合:新西兰环球小姐+大胃王挑战者+职业模特Nela Zisser

怎样万卡不胖,为什么选择这样的路线?她的肉都长去哪里了?

关于模特之路:

16岁被基督城一个星探发现,开始模特生涯。18岁来到奥克兰做模特。

无论是镜头还是照片中她的美都被削弱了很多,浅蓝色水晶般的瞳孔,金色耀眼长发,白色柔美的肌肤。

当聊到2013年的环球小姐新西兰冠军,她显得很淡然。她觉得那是一次很好的经历。她觉得自己很幸运也很感谢新西兰。实际上她是个淡泊名利的人,问她在大街上有没有粉丝认出她有没有人追着签名的时候,她笑了笑说:“大家根本没有那么在乎啦。”

这个外表精灵般的女孩的生活并不超脱,是个活脱脱的吃货。在“吃货界”用饭量称霸的第一次是很偶然的。妈妈跟她说有家Sal"s Pizza店在举行“大胃王”比赛,正好那天是最后争霸赛。她一过去不得了,吃败了19个男人获得冠军。从那以后她就爱上了这种感觉,“吃遍天下无敌手”的她以美国大胃王“Matt Stonie”为偶像,并试图打败他。

每次参加各种“大胃王”比赛她也别喜欢穿上那件 “Keep Calm and Eat On”的T恤衫。这次作客天维她带来了另一件她最喜欢的印着自己的名字的红色T恤衫,以后要换成它来参加比赛了。

每次参赛前她还会喝大量水,撑着胃口不能变小。前两天一个60秒喝下2L巧克力奶的视频又火爆了Youtube。

说到她百吃不胖的秘诀,她告诉我们20-80原则。在你的饮食中,保持80%的健康绿色、低卡路里食物;另外20%想吃什么就吃什么。

关于运动减肥,她并没有刻意的做运动。但她是个坐不住的人,每天都要出去跑跑跳跳。她喜欢瑜伽、冲浪等等。活力到爆。可能卡路里就是这样不知不觉消耗掉的吧。除此之外她还喜欢玩儿游戏,一些射击类游戏是她最喜欢的例如:使命召唤。

对于一个合格的吃货而言,亚洲食物也是必不可少。并坦言不介意异国恋找个亚洲男朋友相处也是不错的选择。嘿嘿嘿,中国的男同胞们,你们在想什么?

Nela现于奥克兰理工大学读书,可能会去美国或者英国完成学业。毕业后她很想去美国旅行。还要参加一个世界级的“大胃王”挑战赛。妹纸,你真的在食量上越走越远。

采访最后Nela亲切的用中文跟大家拜年,感谢大家长时间的支持。除此之外,如果有“食量挑战”的比赛希望她去参加可以在Youtube视频下面给她评论,或者在Facebook页面留言。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