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群大学生激动了:去了一趟中国,还想再去
天维专题

往期专题

我是2017 Miss NZ:我妈妈是中国人,我喜欢周杰伦

  日期:2017-06-21 09:36 阅读:  来源:天维网  
分享到:
邮箱:

   

2017新西兰小姐选美落下帷幕,来自奥克兰的姑娘Annie  Evans战胜众多佳丽勇夺冠军,将于今年11月前往中国深圳参加世界小姐总决赛,与来自世界各国的冠军佳丽同台争艳,说起来,对于Annie来说,中国还算是半个主场呢;现在,我们和这位美丽大方的年轻姑娘来聊一聊成为新西兰小姐的心路历程吧。


天维:请介绍一下你自己?
Annie:我叫Annie  Evans,今年19岁,在奥克兰大学学习商科;我在新西兰长大,之前自我感觉是个典型的Kiwi  Girl,但是差不多2年前,我跑到上海生活了一段时间,这让我的想法改变了很多很多,现在我更加接受多元文化,因为我有一半血统是中国人。在上海这段时间的寻根之旅,让我了解了很多中国的文化还有传统。
 
天维:成为新西兰小姐你的感觉如何呢?
Annie:对我来说这是极大的荣耀,当宣布的时候我整个人都震惊了,同时,这也给了我一个极好的平台,让我可以帮到更多的新西兰人。

天维:你之前有什么期待吗?
Annie:一开始我没期待什么,我不想一开始就期待赢得什么,我的座右铭是,尽你所能,无论结果是如何,只要你尽力了就好;一开始我连进前六我都没想过。

天维:如果不是你的话,你觉得会是谁赢呢?
Annie:这个问题真的很难,我觉得每个女孩都有机会赢,大家都有机会成为新西兰小姐,大家都那么棒,如果我是评委的话我会很为难的。在选美这段日子里,大家一起相处的非常好,大家都成为了好朋友,真的,每个人都有机会成为新西兰小姐。
 

图片来源:Annie  Evans Facebook

天维:本次选美还有一位中国女孩参加,Satine Liu(天维专访:点击),你对她印象如何呢?
Annie:她是一个可爱而又非常勇敢的女孩,而且我不得不承认,和这么多本地女生在这个舞台上,作为一位移民,参加这样一个“Kiwi  Style”的选美展示自己是非常勇敢的,我觉得她很棒。

 
Satine  Liu(左一)图片来源:Satine Liu Facebook

天维:我们来聊一下"Beauty with a  purpose"吧(新西兰小姐口号)
Annie:“Beauty with a  Purpose”是我参加新西兰小姐选美的最主要原因,这也是新西兰小姐的核心价值,整个活动我们为慈善组织筹到超过$57,000NZD的善款,折让选美和慈善结合得非常好。

天维:你有为总决赛开始准备了吗?
Annie:我下周开始要考试了,所以我想专心先把考试考好,然后就要开始我的准备了。在总决赛上我准备会唱一首中文歌,但是曲目我还没选定,等我的歌唱老师来看看我适合唱哪一首吧。
 
天维:你有听中文歌吗?你喜欢哪一位歌手啊?
Annie:我有听啊,我最喜欢的中国歌手是周杰伦,他实在太棒了!



天维:你听到他结婚生子的消息有什么感觉呢?
我为他感到高兴,可以找到一个他爱的和爱他的人,我和一些粉丝不同,我喜欢的偶像是舞台上的他,他也有自己的生活,我也会为他的变化而感到快乐。


 
Annie是个开朗活泼大方的女孩,天维网也祝愿她在11月上的总决赛取得好成绩!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