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驾到!Nikki Connors,如何成功的投资新西兰房地产?

  日期:2019-02-05 15:03 阅读:  
分享到:
邮箱:

她曾经有着成功的职业生涯,在新西兰和英国多个跨国公司担任董事超过25年;

她是个成功的女商人,曾被提名为 Veuve Cliquot英国年度女商人,入围年度英国出版女性;

她还是畅销书作家,《A Fabulous Failure》出版之后广受好评;

她还是房产投资人,被人们称作新西兰房产投资女王。

529970943737394

她就是

Nikki Connors

不屈不挠的房产投资人。

早在很久以前,Nikki Connors就已经是一位成功的广告人了。

1985年Nikki Connors第一次婚姻

上世纪九十年代初,Connors经历了自己第一次离婚。那次离婚让他几乎失去了所有的财产。

婚姻失利的Connors带着小儿子离开了让她心碎的奥克兰去了英国。在英国为BBC工作期间,Connors迫切地想要再次赢回自己失去的财富。从那时候开始,Connors就开始了自己的房产投资之路。

Connors的第一套投资房产是一套位于伦敦市差区的联排房屋。因为资金不足,这套房产也不是永久产权,而是65年的Lease-hold房产,但是从这套房产开始,Connors开始了自己的房产投资事业。

白天她为BBC制作宣传片,晚上和周末则去修理和出售房产。Connors表示,当时她每四个月就能赚一万英镑的利润。

在一套套投资房的支持下,Connors创办了自己的杂志,拥有了自己的住房,实现了财富的自由。

Nikki Connors的第二次婚姻

2000年,结束了第二次婚姻的Connors回到了新西兰,在新西兰Nikki Connors通过投资楼花组成了自己的房产投资组合。

在新西兰成功的房产投资吸引了亲朋好友的注意,大家纷纷来咨询Connors的成功经验,随着来咨询的人范围越来越广,Connors开始了自己的房产投资公司 - Propellor Properties Investments 。

为了确保大家能够以正确的方式进行房产投资,这家公司为客户提供房产投资的一站式服务,为客户找到房产,提供购买指导,并帮他们管理这些出租物业。

房产投资也是投资的一种

提到对于房产投资新人的建议,Nikki Connors认为,最重要的是把房产投资作为投资的一种,重要的不是房产,而是了解投资。

投资者需要明白投资最重要的是实现既定的投资目标。对于房产投资来说,问题就是这套房产能为我带来什么?该如何投资组合才能够实现我的规划?

作为一种投资,需要做好财务规划,妥善的考虑短期、中期和长期的回报与风险。

“当你做好规划,我认为房产投资的风险并不大”,“哪怕你用自己的住房套取投资房的一部分首付,如果你做好财务规划,你的自住房和投资房都是安全的。”

Nikki Connors接受Skykiwi的专访

当然,更关键的还是需要获得专业人士的专业建议。

“投资房产涉及到的金额通常比较大,你很难想象一个人在没有专业人士的帮助下,做出一个花费五六十万纽币的决定”。

2019年开始房产投资并不晚

“报纸充斥着这样的消息:新西兰建筑工人短缺,新房建设不足,对租房者产生了毁灭性的影响......这只会变得更糟。”

这对房地产投资者意味着什么呢?

Connors说:“随着房屋短缺的时间越来越久,出租房的需求只会增加。所以我看到投资物业的价值继续增加,资本收益变得非常有吸引力。

“随着可选出租房源的减少,租房需求的增加,租金也将上涨,因此投资者的租金收入将会增加。”

畅销书《A Fabulous Failure》

Connors表示:“如果我们回头看10年前认为特别高的房价,如今的房价又怎样了呢?”

对于长期投资者来说,只要你持有房产的时间足够长,就没有不适合进入房地产市场的时候。

最近两年新西兰不仅出现了房屋短缺问题,房贷利率也处于历史最低的水平,投资者很容易在市场上找到房租能够支付房贷的房产。

对于已经有了自住房的普通人来说,只需要利用自住房闲置的价值,就可以作为首付获得额外的房产,十年之后无论是出售房产还是贷款重组(Refinance)丰厚的资本增值和利润都非常吸引人。

首次购房者也可以从房产投资中受益

目前奥克兰房屋均价一直维持在历史高位,对于自住者来说20%的首付意味着近20万纽币的首付。即使找到相对便宜的房产,但是首付对于大部分人来说仍然是遥不可及的。

Connors认为对于囊中羞涩的工薪族来说,仍然可以通过投资房产获得长期资本增值的机会,从而有足够的资金支持自己购买自住房。

Nikki Connors

“对于首次购房者来说,比较容易的办法就是在房价更可负担的地区购买投资房,然后在奥克兰租房居住。让投资房以房养房,让时间为投资房带来资本增值。在未来,可以通过出售或者贷款重组来购买自己心仪的自住房产。”

“当然,对于大部分没有购买首次住房的人来说,直接寻求父母的帮助可能更容易一些。即使父母没有现金的支持,也可以通过其自住房的资产(Equity)来帮助子女获得其首套房的首付。”

利用好投资,享受生活

谈到自己的畅销书《A Fabulous Failure》,Nikki Connors 表示“每个人的人生不可能一直一帆风顺,人生总是起起伏伏,只要从失败中吸取经验,有所收获,失败就不是没有意义的”。

Connors认为,对于大部分人来说,让生活能够更上一层楼的主要资产就是他们的自住房。房屋价值去掉贷款总额,剩下的那部分净资产是最重要的。

Nikki Connors

因为对于大部分人来说,都很难在银行攒出很大一笔存款,可以用于投资。尤其是有房贷要还的情况下。

这一部分净资产可以成为购买投资房首付的保证。这部分保证不需要全程绑定投资房,因为随着时间的增长,投资房增值后,这部分资产就能够解放出来,投资房可以实现自己“养活自己”。

“对我来说,投资房的增值让我能够从银行借到更多钱,更多的资金意味着能够投资更多的房产。更多的房产带来更多的被动收入,不仅可以让我可以在奥克兰和基督城都可以过着光鲜亮丽的生活,更重要的是让我能够有机会帮助他人成功投资房产。”

欲知道更多有关房地产投资的信息以及知识,Nikki Connors近期将在新西兰全国进行宣讲:

票务请联系: Kelsi

Email: 

property@propellorchina.com

电话: 

0800 932 584

微信:

TICKETS

Single Ticket: $25

Couple Ticket: $40

Auckland

72-112 Green Ln E, Ellerslie, Auckland 1051, Auckland

4th February 06:30 pm

Christchurch

50 Park Terrace, Christchurch Central, Christchurch 8013, Christchurch

11th February 06:30 pm

Hamilton

7 Alma St, Hamilton 3204, Hamilton

12th February 06:30 pm

Wellington

147 The Terrace, Wellington, 6011, Wellington

25th February 06:30 pm

Tauranga

Coming soon, accepting consultation and reservation now

Propellor 房产投资每个月都会在全国范围内举办研讨会。

联系我们,了解我们在您所在地区的下一次研讨会,并开始成功投资房地产之旅! 

宣讲现场Nikki免费签名赠书,想学习房地产投资的朋友不可错过的难得机会哦

 *以上内容皆由Propellor 房产投资提供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