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现代生活中,如何保持精力十足、光彩夺目?

作者: Emma Wang   日期:2019-06-04 17:58 阅读:  来源:天维网  
分享到:
邮箱:

542060017621371

现代生活,

节奏越来越快,

有那么多工作要埋头去干,

从早到晚;

那么多有趣的活动要参加,

从春天到冬天;

忙到没空吃饭喝水,

更记不得要吃瓜果蔬菜。

然而,每个人都对自己的要求越来越高,

要健康、要漂亮、要状态好、要没有疲态、要年轻、要神采飞扬…

可是,真的很难,而且越来越难!

我们从来没像现在这样,这么急需营养平衡和精力补充。

还好,在纯净的新西兰,有人一直在默默守护着!

今天,我们有幸请到Lifestream的亚洲总监——Fiona Hyland,为大家讲解现在生活中,如何保持精力十足、光彩夺目。

600591985590005

Lifestream,从开发到生产,百分百新西兰本土完成。

从第一天起,Lifestream创始人就对植物营养十分着迷,饱含激情;到今天,这种天然植物性健康食品与保健品的宝贵经验,已经在lifestream传承了四十多年。

Lifestream是第一个将超级食品(superfood)和食用芦荟汁引入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市场的企业,另外也为澳新、甚至全世界带来了更多以植物为本的自然有机食物补充营养。

更重要的是,Lifestream已经进驻中国近十年了,中国现在也成为Lifestream商业版图中最重要的一块之一。

Lifestream的一个核心精神就是相信植物的力量和源自植物的营养。这已经成为Lifestream的信仰,也是所有产品的基石。Lifestream相信,植物是大自然的神奇馈赠,能为我们提供最自然的平衡营养。因为在当今忙碌的生活中,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得到日常生活必不可缺的营养;而Lifestream正是为此而生,时刻准备着帮助大家,提供全食(Whole food)、健康食物、必不可缺的身体补充剂和营养。此外,Lifestream从第一天起就坚定地采用可持续路线,在全世界的合作中都坚持这个信仰,与相信植物力量的人合作,确保一切都来自于可持续资源。

Lifestream产品线十分丰富,创下许多超级畅销的产品。

大麦小麦青汁粉,只采用源自新西兰产的大麦草和小麦草,因为新西兰光照充足,所以更加营养;补充各种维生素和营养的同时,还能清除体内毒素,改善机体酸碱平衡,甚至能带来饱腹感,从而减少进食。

212763380994526

活性螺旋藻片是富含优质有机螺旋藻的绿色食品,能为机体提供复杂的营养来源,从而维持更高的能量水平,保持机体的稳定活力;

纯天然芦荟汁是以天然芦荟为主要原料,运用现代生物技术分离提取芦荟中的营养成分,具有杀菌抗炎,排毒美容,健胃下泄,强心活血,免疫和再生的功能;

841173275705922

天然有机海藻钙,能维持女性,甚至是孕妇的钙含量。现在,大家每天生活都很繁忙,所以确保自己身体有充足的钙十分重要,但是人们又往往无法从食物中获取足够的钙,所以天然有机海藻钙十分受欢迎;

亚麻籽粉,主要含有蔓越莓和亚麻籽等活性成分,是一款自然有机的女性产品,对女性的骨骼、皮肤、头发都十分有益,简直是一款女性全能营养补给品;

高级益生菌胶囊,每个人都应该补充一些益生菌,而Lifestream的益生菌,挑选了多达14种不同品种的天然益生菌群,具有超高营养价值,保护肠道系统和免疫系统的健康;

555997364011223

还有一个新品是kiwi bio boost 奇异果益生菌,从新西兰的奇异果中提取精华,为肠胃消化和免疫力保驾护航;

727025680359267

可以说Lifestream的产品涵盖了日常所需的各方面营养。

现在的保健品行业竞争非常激烈,但是Lifestream与其他产品不同的是——百分百纯植物提取。Lifestream所有产品都以健康、植物提取为基础,自然有机是核心;同时也拥有最齐全的品类。这些都让Lifestream独树一帜,成为最特别的存在。当消费者们开始寻找自然的植物提取营养,他们就会信赖Lifestream,因为lifestream能提供一站式的天然植物营养补给方案。

其实,我们每个人都是不一样的,需求也就自然各不相同。许多人来lifestream,都会提到的体能问题。我们对此也深有同感,因为现在大家生活工作都很忙碌,需要更多能量去努力工作和享受生活。

Lifestream许多产品都能为身体补充能量。另一个常见的问题是消化系统的小麻烦。很多时候,我们其实过量消耗了食物,甚至吃了很多不该吃的食物,还时常用美食犒赏、激励自己,消化系统难免就偶尔不堪重负。所以我们也有许多产品旨在舒缓肠胃、增加动力。能量、肠胃以及免疫力是我们关注的重点。我们也有产品专注于提高免疫力,希望能为大家打造并保持一个完善的免疫力系统。

其实无论是肠胃、消化、骨骼、能量、还是免疫力,只要大家希望找到一个植物基础的解决方案,那么Lifestream就是最好的选择。

Lifestream赞助过很多个人活动和赛事。因为我们的产品有很多都可以提高身体的能量,而我们也希望通过宣传这种健康的生活方式来回馈社会与社区。户外生活是新西兰很重要的一部分,我们也希望能成为其中的一份子,去鼓励大家积极、健康地生活。其实就个人健康来说,很难分出对错。因为每个人、每种生活都不一样,而Lifestream只希望,在繁忙生活中,为大家的健康生活保驾护航,无论是提高体能,还是增强免疫力,Lifestream总在这里。

对于Lifestream来说,保持创新是很重要的。此外,将我们的健康理念传播出去也很重要,这种可持续的模式与理念不光是对人,对我们的星球也大有裨益。

能与中国消费者和市场一路前行,Lifestream感到很荣幸。中国消费者完全能理解植物的力量,而且对于使用和发展草本营养很有心得。在谈及植物的力量的时候,中国消费者很有共鸣。

所以,Lifestream也希望借此机会感谢所有的中国消费者,感谢一起前行;也欢迎中国消费者随时咨询、联系我们,帮助Lifestream在植物营养的路上永葆生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