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新政党党魁|繁荣党真的会为新西兰带来繁荣?

作者: Frank   日期:2020-03-03 10:12 阅读:  来源:天维维度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2月27日报道,记者Frank】今年1月18日,前新西兰优先党候选人Helen Peterson正式成立了新政党繁荣党。该政党在成立之前已经筹备了18个月,被描述为一个中性政党,它将让新西兰人摆脱对财富、资源以及自身需求的沮丧心情,并会妥善管理这些。

我们相信所有新西兰人都应享受繁荣,过去以及现在的政府所实施的政策都不能让新西兰繁荣,也没有使人民感到安全。

605986812686766

(繁荣党党魁Helen Peterson

繁荣党究竟是一个怎样的政党?它是否能够为新西兰带来真正的繁荣?带着这些问题天维网记者联系了繁荣党党魁Helen Peterson

人口增长是件好事,但必须保障基础设施,现在应当减少移民

Helen Peterson对记者说:“这些年来,新西兰政府的政策非常缺乏策略性,人口的增长为基础设施带来了巨大的压力。尤其是在国家党执政时期,政府更像是一个商人,却忽略了很多问题,越来越多的人进入新西兰是件好事,但政府必须确保住房、交通和卫生设施能够跟上。”

“事实上,政府一直没有从整体的角度来考虑过人口增长的问题。”

当记者问及解决方案是否是减少移民数量时,Helen表示:“虽然移民对新西兰非常重要,但是,我们现在确实需要让移民增长速度缓一缓,不是一味让移民们进入新西兰,而是有规划有思考地接受移民。”

“我们应该接受和欢迎移民,但是也要做好迎接移民的准备。”

保护弱势群体,关注中小企业发展

当谈及政党的政策时,Helen表示,最初开始讨论政策时,政党一共提出了300多条政策,但是考虑到可行性,最终减少至177条。

Helen说:“在这177条政策中,繁荣党的重心将放在其中的5-6条上,我们必须我们必须去分析到底应该先做好什么事情,然后才能开始去做,例如基础设施建设。”

在这些重点政策中,Helen本人对心理健康和保护脆弱人群有着很高的热情,她说:“现在新西兰并没有一套体系能够让脆弱的人们去报告他们所受的伤害,不论是成年人还是儿童。”

“现在的体系没有为弱势群体提供良好的服务,他们对此感到失望。”

“此外,每个弱势群体中的个体都有不同的背景,有着不同的需求,但是现在的服务并没有考虑到这些,我们希望能够为弱势群体提供更加个人化的服务。”

而对于领取福利的人群,Helen认为他们需要政府更多的关注,政府应当为他们提供职业上的培训等帮助,让他们去工作并为社会做出贡献。

“我们需要关注每一个个体,去了解他们到底需要什么。”

Helen还向记者提到,繁荣党对环境问题也非常重视。

“虽然经济需要发展,但在一些产业发展的同时也必须关注环境问题,在经济和环保中取得平衡,保证我们仍然拥有一个绿色、纯净的新西兰。”

在繁荣党的政策中,也对中小企业进行了支持。Helen认为,新西兰有很多人拥有令人赞叹的想法,但他们都选择去海外发展,新西兰正在失去这些人。

“我们需要这些人,如果给予他们更好的支持,那么中小企业也最终会成长为大型企业。许多中小企业正在挣扎求生,他们面对着太多问题。我们希望政府能够专门设立一个办公室为中小企业提供支持,包括帮助他们进行市场分析,使他们能够融入新西兰的整体经济组合之中。”

繁荣党将在大选前正式向公众公布其政策。

954735534062977

目标直指进入国会,愿与任何政党进行合作

当被问及对本次大选的预期时,Helen笑着说:“这真的是一个很大的话题。”

“我们可以看到现在优先党正遇到各种问题,我想这对我们来说是个机会。”

“在政党成立后的这段时间里,我们收到了很多人的信息,他们希望加入我们,成为我们的候选人。我们拥有各行各业中的专业人士,我希望让人们知道,我们确实是一个非常严肃的政党。”

“我和我的丈夫正在全国旅行,来宣传我们的政策,吸引更多人加入我们。”

如果在本次大学中得票率超过5%,那么繁荣党将能够进入国会,并选择与其他政党组成联合政府。

Helen表示:“我们将会首先选择与得票率最高的政党接触,并将我们最重要的5条政策作为条件进行谈判。”

“此外,我们还会确保,新政府的每条政策都能够使得新西兰人受益。”

Helen Peterson曾在2017年大选作为优先党候选人出战Helensville,且曾在优先党董事会任职7年。

她坚称繁荣党不是新西兰优先党的衍生产品,也不是由心怀不满的优先党候选人建立的政党

我们认为,行动伴随着后果,权利伴随着责任,人民应该得到帮助而不是施舍。

对于这个新的政党你有什么样的看法?你是否认为繁荣党能为新西兰带来繁荣?欢迎留言分享你的评论。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