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多年深耕公关行业 这对Kiwi夫妇成功的秘诀是……

  日期:2021-06-30 12:30 阅读:  
分享到:
邮箱:

他,出身于农业世家。从孩童时期开始,他便希望成为一名农夫。

此后,他做过销售,也经过商。他的角色在不断转变,也在不断思考人生的方向。

20多岁时,他遇到了生命中的她,自此结婚组成家庭。

现在,他们已经是六个孩子的家长。而家庭,更是成为了他们成立企业的基石。

不管是创业和事业,还是家庭和教育,他们都秉持着倾听和沟通的原则。

而这,也是他们从事公共关系行业成功的“秘密”。

他们是Silvereye的Managing Director Jo Coughlan和Director Conor Englis。

227042898273648

Silvereye是一家综合传播公关公司,其总部位于新西兰首都惠灵顿。25年来,Silvereye一直专注于政府关系构建、公共关系管理及市场战略规划等领域。

25年荏苒,作为Silvereye创始人的他们,有很多故事要说。

257492178938045


从农场到公共关系行业

“我在一个农业家庭中长大,很小的时候,我就幻想自己会成为一名农夫。”

Conor English回忆起自己的童年生活,农场,是很关键的一环。

Conor认为,18岁是他人生的转折点之一。“我想要花费一些时间,真正做点什么,让自己有所改变。”

20岁之后,Conor开始尝试销售清洁设备。此后,他又从事了多份销售、国际贸易等多个领域的工作,积累了大量的多元化专业技能。

20多年来,Conor在政府关系构建、政策、农业、出口、投资、科技和智慧城市建设等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

2014年,Conor成立了自己的出口公司,专注于贸易出口、农业技术以及投资。

事实上,要兼顾家庭,同时当好六个孩子的父母,还要发力事业,并不容易。

Jo Coughlan对此深有感悟。

她说:“每一年我都处于很忙碌的状态,有时候也会很难。在我看来,要同时做好很多件事,最重要的是要激发自己,我就设法做到了这一点。”

“这就像是参加马拉松比赛,虽然累,但你会收获很多。”在她心中,家庭永远是排名第一的,“尽管女性常常被认为在有孩子的情况下全职工作会很辛苦,但她们依然要为自己的目标而奋斗,让自己不断成长,而不能成为弱势群体”。

882178574627348

Jo、Conor和他们的六个孩子

现在,Jo在高级公共关系管理领域有超过25年的经验,她曾就任新西兰前副总理及外交部长麦金农阁下的新闻秘书官。Jo在惠灵顿市政府担任议员职位长达9年。


与人交流 是公关重点

与人交流,可谓是公关工作的重点所在。

“我认为在与人打交道的过程中,最重要的便是诚实和坦率。”Conor直言,了解对方的需求至关重要,“你需要尊重并听取他们的意见,并向着共同目标努力”。

在Conor看来,应对不同国家的办事方式,遵循不同国家的法律法规,与不同文化背景的企业合作,都有很深的学问。

“在目前疫情期间,商业合作更是充满了挑战,但同时也遍布着许多机遇。”

事实上,诚实和坦率这两大要素,同样也是Conor和Jo保持婚姻关系长期稳定的“诀窍”。

对待孩子,他们的心得也是一以贯之的。

“我们会思考和孩子对话、沟通的方式,这样的方法,同样可以用在公关领域的专业工作之中。”

在公关行业中,他们用“融会贯通”的思维,去理解和解决许多客户的“疑难杂症”。Silvereye之外,夫妻二人也都身兼多职,在很多领域都具备着不可替代的经验。

除丰富行业经验外,Jo同时在多家组织及基金会担任董事职位,Conor则同时担任Agribusiness New Zealand Ltd董事长、Silvereye董事、GMP Pharmaceuticals Ltd董事及New Zealand E-Sports Foundation董事等职。


解决客户燃眉之急

对于一家企业而言,找到着力点,是成长关键。那么,Silvereye又是如何确定主攻的业务方向呢?

Conor介绍,Silvereye的工作重心,都是围绕客户展开的。也就是说,针对不同的需求,Silvereye会进行定制化的服务,并遵循客户的意见,解决燃眉之急。

“我们帮助客户处理政府、媒体关系,并希望能够起到沟通桥梁的作用,帮助人们建立起和决策者和政要的联系,让企业运作能够变得更为顺畅。”

要找到沟通渠道,关键信息的获取可谓是重中之重。

Jo说,Silvereye的“秘诀”是永远保持年轻的心态:

“从战略性的传播计划,到笼络关键领域的资源,我们一直在打造关键的、拥有保持年轻心态的团队,并拥抱新鲜事物,对专业工作充满热忱。”

862025138319254

种种经验的积累和对新问题的思考,让Silvereye确立了其主营方向:

在品牌传播策划方面,Silvereye可以提供市场战略规划、广告内容及创意、数字营销、社交媒体管理、内容营销及活动策划等方面的服务。

在政府关系方面,Silvereye可以提供政府关系构建、政府部门对话、政策游说、政府资金申请以及政府项目投标等方面的服务。

在媒体关系方面,Silvereye可以提供的服务包括舆情监测、媒体宣传和媒体培训等。此外,公司还能够协助处理企业和个人的危机公关,帮助客户化险为夷。


下“苦功夫”在中国市场

对于中国市场,Silvereye同样下了不少“苦功夫”。

“中国的变化日新月异,事物的发展飞速。我们需要快速了解当地市场,并为客户制定合适的公关策略,帮助他们与两国政府打好交道。”Conor说。

鲜为人知的是,Jo还是新西兰中文周慈善基金会的主席,每年的9月新西兰中文周都会如期举行,以此倡导和鼓励更多的新西兰人去学习中文,了解中国文化。

“我们认为,这是文化融合、语言推广的一种方式,可以帮助搭建起中新之间的沟通桥梁。”她很高兴能够看到越来越多人了解中国文化,并开始对其有浓厚的兴趣。

Conor说:“我们之前也带着六个孩子一同造访中国,去了很多个城市旅游。我们想让他们更了解这个国家,而且对现代中国、中华文化以及中文有更多的认知。”

协助国外企业进驻新西兰市场,并帮助新西兰企业打开海外市场,同样是Silvereye的深耕领域之一,未来也将继续发力。

值得一提的是,除传统媒体公关服务外,Silvereye还向客户提供全面的整合营销、数字营销、媒体培训、政策咨询等公关服务,以帮助企业和机构有效地进行规划战略及建立和传播正面品牌形象。

“20多年来,我们与许多不同政党建立了良好的信任关系,我们可以处理企业可能遇到的问题,并给予他们一定帮助以克服困难。”他们说。


想了解更多,请扫码关注我们

70099468258672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